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55)

以前你从来不知道原来疼痛是可以随着呼吸一丝一下的疼入肺腑的,你心想总算是知道第一次见欧阳克的时候,他躺在地上说话有气无力的原因了。


睁开眼,一时还对不上焦,在病床边的妈妈看你醒了,连忙按了呼叫键叫护士和医生来。你张了张嘴想问问妈妈欧阳克怎么样,但是因为太久没有喝水,已经干得说不出话了。


医生来了之后检查了一下,说没有什么大问题,需要观察几天看看。


医生走后,妈妈给你用棉签沾了沾嘴唇,然后接了杯水抵在你嘴边,你就着力喝了一杯,润了润喉咙,“妈妈,他呢?”


“谁啊,你爸?他昨天盯了你一晚上,回酒店补觉去了。”


“不是爸爸,阿克啊,他不是和我一起的么,咳咳”一激动忍不住咳了两声,“翻车的时候他在副驾上啊。”


“……”


看到妈妈疑惑的表情,你突然开始慌张了起来,身体动不了,你忍不住一边用手指扣床单一边问道:“就是欧阳克啊,我们今年过年不是一起回家的么,你还非让我给他带了一个酸菜缸啊。”


她看着你激动的样子,连忙安抚道:“大宝别激动,你今年过年是捎了一个同事回来,但是她不是提前回去了么,酸菜缸不是你说想吃,让我给你带的么,还记得吗?”


听到妈妈说的话,你安静了下来,你在想,什么意思,妈妈在说什么,我不是和欧阳克一起回家的么,为什么我的记忆和妈妈说的一点关系都没有。你陷入了沉思之中。


“宝,我去趟卫生间啊。”妈妈说完走了出去,“李大夫,我女儿她好像不太对劲,她刚刚问我车里的其他人怎么样,可是车里只有她一个人啊。”


“没事,可能是因为撞击脑子还处于混乱的状态,她的认知还和现实对接不上,过几天可能会好一些,等下晚上给她开一针镇静的药加到液里面。”


“大夫这么说,我就放心了,那我接着回去看着她。”妈妈听到李大夫说没有什么大问题,当下就放心不少。


你还在思考到底是你的记忆出了问题,还是妈妈的记忆出了问题。你心想难道是世界线修复?刚想到这个想法就自己否决了,开玩笑,怎么可能,这是现实世界啊,又不是小说里面。


“大宝,你有什么想吃的和妈妈说,妈妈给你买。”

妈妈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考,“妈妈,我想喝皮蛋瘦肉粥。你帮我订外卖吧。”你突然想到科技产品应该不会骗人吧,“妈妈我手机呢,帮我看一下,我手机相册。”


“宝贝,等你好了咱们再买新的。”听到妈妈说的话。你反应过来也是,有安全气囊的你还伤成这个样子,手机肯定也已经坏了。想到最简单的验证方法不在了,你忍不住咬了咬下嘴唇。


扣了扣床单,“妈妈,我左手的戒指呢?”你感觉到中指的戒指不见了。


“这呢,我一来,人家就交给我了。”你连忙忍着痛扭过头去看,没错是它,戒指还在,是欧阳克亲自给你戴上的那个戒指。然后你就松了口气,戒指在,起码说明他不是你臆想出来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妈妈不记得他了。



姐妹们,明天我要去拔智齿,不一定会更,可能后天再续上。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