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54)

假期的生活总是短暂的,你得提前回学校开会,于是正月初八这天一早你们就开车往回走,回去的后备箱没有来的时候满,但是比来的时候沉多了,就因为欧阳克说了妈妈腌的咸菜好吃,你妈整了个缸要你带回去,她非说老缸腌出来的味正。


高速上除了大车基本上没有什么小轿车,毕竟回城高峰在初六初七已经过去了。


你在一个且长且平的路段轻轻试了试刹车,确实比之前好用多了。看来堂哥真的去帮你修了车。


中午十二点你已经开了两个多小时车了,又累又饿,于是你们决定等到了下一个服务区去吃点东西,休息一下再走。


突然后面一声巨大的喇叭响把正在补觉的欧阳克吵醒了,他揉了揉眼睛,皱着眉,对于被吵醒表示十分不满。看着他刚睡醒时迷迷糊糊的样子,你甚至想上手捏一捏他的脸,只能在内心感慨可惜还没有到服务区。


等到了服务区,你下车买吃的,让欧阳克在车里继续眯一会,等你回来的时候他已经醒的差不多了,但你一眼就看出来他没有睡醒,比平时呆一点,但见惯了平时样子的欧阳克,这种呆呆傻傻的在你看来倒是格外可爱。


你实在没忍住,用手捏了捏他的脸,欧阳克冲你侧过来,眯了眯眼睛,似乎在疑惑你要干什么。

你心想,这也太可爱了吧!改用两只手对着揉他的脸,揉着揉着你感觉好像…似乎…没错,“阿克,我怎么觉得你好像胖了。”


听到你说他胖了,他的眼睛一下子就睁开了,“就像从藏狐一下子就变成普通狐狸了。”


“什么?”


你突然意识到,刚刚不小心把心里话说了出来,连忙否认说:“什么什么,没什么,能有什么,你听错了。”


看到他怀疑的眼神,你连忙转移话题,“昨天没睡好嘛,想什么那么晚都不睡,不想离开我家,放暑假的时候咱们再来呀。”


欧阳克摸了摸放在胸前口袋里的玉佩,想了想还是没有告诉你为什么昨天没有睡好,拉过你的手,捏着你的指尖说道:“好,等你放假的时候,咱们再来。”


“拉钩。”


“拉钩?”


“嗯,拉钩。”你用小指勾住他的,“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谁变谁是小狗。”


他看见你认真的表情,笑了笑说:“好,一百年不变。”


休息了一会,你们继续往回开,走了一会你发现,前面那辆大车很像刚刚你在后视镜看到在你后面冲你按喇叭的那辆车。你心想大车开的这么慢嘛,刚刚你们已经在服务区休息了至少半个小时,没想到这么快又遇见了。


前面的大车实在太慢了,一点也不符合外车道的速度要求,你决定变道到中间的车道。但是没想到你打开转向灯之后,前面的车紧接着也打了转向灯,你突然意识到事情有点不对劲。就关掉了自己的转向灯,然后就看到前面的大车也关掉了。


你皱了皱眉,决定到下一个服务区停一会,避过这辆大车。但是有的时候尽量避免是没有用的。


在你要离开车道的时候,前面的大车突然急刹车,你为了避开车辆,猛打方向盘,脚使劲踩刹车,车辆打滑撞到了旁边的护栏上翻了出去。


你只感觉到安全气囊弹到脸上,腿上一阵刺痛,然后恍惚间你感觉好像欧阳克在冲你张嘴说着什么,但是你什么也听不清,然后你就晕了过去。




应该要结局了呢~

结局了,缓几天,我再温习一遍天龙,再开表哥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