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53)

玩到中午,也没什么新鲜的了,你们打算出去吃个饭再回家。


刚打开车门,“呀,姐,我耳钉好像落在里面了,我进去找一下啊,你们在这等我就行了。”


“哪副啊?不重要的话回去再买呗。”你看妹妹摸着耳垂就往回跑,赶紧提醒她:“慢点,别摔了。”


上车之后,你突然觉得气氛冷了下来,偷偷摸摸看了一眼奇怪气氛的来源,只见欧阳克冷着一张脸,也不说话只抿着嘴。


怎么生气了?你百思不得其解。用手戳了戳他,“少庄主怎么了 怎么一副不开心的样子,刚刚还好着呢呀。”


欧阳克捏了捏口袋里已经变回阳绿的玉佩,无意识地说:“有种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感觉?你回想了下刚刚发生了什么,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以为是欧阳克不适应温泉乐园里面女孩子的穿着,就笑着说:“是里面的服装觉得奇怪嘛,现在是冬天,大家都穿得多,到了夏天女生们穿小短裙的可多了。难不成你还不出门了呀。就当提前适应一下嘛。”


“不……”


“姐,找着了,我还以为掉到水池子了呢,没想到是穿衣服的时候带掉了。”妹妹回来的动静打断了正在说话的欧阳克。


“让我看看,是什么‘贵重’的东西,惹得你还要回去找。”


“这个,我生日的时候你送我的。”她侧过头漏出耳朵冲你晃了晃,“嗐,找不到了,再买就是了。”


“那不一样,这个是生日礼物,平时的是别的。”听到她这么说,你笑着摇了摇头,又想到刚刚欧阳克似乎要说什么,就转过去问他:“阿克,你刚刚要说什么?”


他摇了摇头说“没什么大事,也许是错觉。”


你把头扭回来,一个急刹,看见一只兔子从路中间穿过去,消失在另一边的地里。


“吓死我了,还好刹住了。”你用手拍了拍胸口,不知道怎么回事,你感觉刚刚那个刹车踩得时候有点涩,你决定等会有时间去找个修车的地方看一下。继续上路,妹妹在后排抱怨说:“姐,我知道姐夫长得好看,但是咱回家慢慢看啊,刚刚看鼻子都给我撞歪了。”


你从后视镜瞟了一眼她,“哪里,我可没看出来,我要看路了,你不要打扰我了。”


吃完午饭,你把妹妹送回了家,正打算出去找个检修的地方,隔壁你堂哥过来找你,想要借一下车,“小白啊,你嫂子那个胳膊前段时间不是被什么虫子咬了嘛,然后你大娘带着她去镇里看了看,没看好,这不是想去城里看一下,我那个车前段时间借出去了。”


你心想堂嫂的胳膊居然还没有好,欧阳克可算说了不动它的话几天就能好啊,难道真的把组织液排了?“哥,我刚刚回来的时候那个刹车好像有点问题,我正打算去检查一下呢。”


“那没事,我去送你堂嫂,正好去给你修了不就行了。”


你想了想也行,反正一趟的事,就点点头说:“好,哥那你开慢点,然后修车花了多少钱,你告诉我我给你转。”说完你就把车钥匙给他了。


晚上,堂哥给你发消息说,今天要在医院呆一晚上,明天再回来。你回了句好。然后他又说,检查了一下刹车不灵敏是因为刹车总泵坏了,要换个新的。你问了下价格就把钱转过去了。




(大家要是感觉车辆有问题,一定及时去检查,很危险的。)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