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45)

吃完饭妈妈非要拉着你俩打麻将,五圈下来十点多了,你实在是太困了,“不打了不打了,明天再打吧,妈,我今天和你睡嘛。”


“你去帮小克收拾耳房去。被子啥的我前两天晒过了,直接盖就行。你今天和我在这厢睡,让你爸自己睡正房。”


“好哒妈妈,欧阳你跟我去收拾一下,”然后你扭头和妈妈说:“那我们把那个东西收拾到下房去了啊。”


“你看着办,别放进去老鼠就行,上次你爸放进去个老鼠,啃坏了半袋子玉米。”说着妈妈斜眼瞪了爸爸一眼,爸爸小声辩解到:“那小老鼠那么点,我也没看到啊。”


你和欧阳克在耳房把挡路的东西都收拾了一下,打算搬到下房去,“我去放东西,你在门口看着,不要让老鼠溜进去哦,我不想被妈妈骂哦。”欧阳克点了点头,“放心,一只老鼠也进不来。”


放完东西,你拉着欧阳克的手让他帮你暖手,“嘶,太冷了,零下十几度的夜晚太难熬了。我跟你说,我小时候,院子有只大白猫,后来她生了宝宝,然后她把宝宝留在我家院子里,自己流浪去了,那几年我们周边院子都没过老鼠,后来这些猫猫长大一个一个都跑了,然后慢慢才又有小老鼠。”


欧阳克从柜子里帮你递褥子床单你在床上铺床,铺完之后你突然想到一个坏点子,你往前爬了两下,上半身趴在床上,翘起屁股摇了两下,然后回头看欧阳克。


欧阳克往门口斜了一眼,往你贴过来,拍了你屁股一巴掌,“瞎闹,快起来。”


“嗯~~”你用食指在床单上画圈圈,“不跟我一起睡,你都不会想我么,哼,人家会想你的。”


他把你翻过来,压在床上,亲了亲你的嘴角,就要离开,你凑上前,吻住他唇,酥麻感自尾骨往上蹿,脚趾不住的蜷缩,下意识抬起屁股,嘤嘤声无意识的从口中溢出。


欧阳克深吸一口气,按住你,冲你摇了摇头,“乖。”


你一边喘气一边坐起来,看到柜门镜子里的自己,脸颊微红,眼含湿气,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他把你揽在怀里,亲了亲你的眼尾,低声说道:“去吧,过完年咱们回家。”


你瘪了瘪嘴委屈巴巴的点了点头。出了耳房门,冷风一吹瞬间清醒,按下内裤濡湿的不适感,暗自骂道,明明是想欺负欧阳克,怎么办变成自己被欺负了,自己真是经不起诱惑。


“腻歪完了?”


“麻麻~”你一进屋子就听见妈妈问你的话,“诶呦,跟你妈我还瞒什么,还算懂事,起码没有今天没有留你在那屋。”你笑着点了点头就像妈妈在夸你一样。


“还不错,长得也好看,家里人也不乱,不像你爸,哼。”你连忙给妈妈顺顺气,“妈妈别生气,隔壁人讨厌,咱们不能气自己哦。”


“谁因为他家破事生气啊,我是觉得你爸年年被欺负,还一副老好人的样子生气。”


“嗐,你不就是觉得我爸脾气好人好才喜欢他嘛。”

“那你呢,图他啥啊,脾气好?”


你想了想被装在棺材里的穆念慈,又想到他对自己和黄蓉的态度,“他好像,看人,有的脾气还挺好,有的就不太好。”


“那正常,要是对所有人所有事都脾气好,那肯定有问题。”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