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46)

第二天早上你听妈妈,你堂嫂一大清早去医院了,好像是不知道被什么虫子咬了,整个胳膊肿起来了,手指头肿的像注了水的气球一样,你一听就是欧阳克昨天的杰作,也不着急慢慢悠悠地问:“只有嫂子一个人肿了吗?”


“应该是吧,没听你大娘说别的。”


听到妈妈这样说,你点了点头,去耳房把欧阳克叫醒,顺便和他说了这件事,“我就知道她肯定自己吃,不会给孩子吃的,去年过年我买了好多零食回来打算给孩子们分分吃,结果孩子们没吃上,她全吃完了。还在村里说,孩子们姑姑从外面过年回来什么都没给孩子们买。”


“竟然欺负你,那我下手还是太轻了,应该让她再也张不开才行。”欧阳克一边穿衣服一边安慰你说道,“有机会帮你教训她。”


你想了想对他说:“没事,给她一点教训就行了,咱们不能因为讨厌的人,就把自己也变讨厌。起来起来,我带你去那边山上转转,冬天没什么事情做,要是十月一假期来的话,咱俩要被征用去收秋了。”


“我妈早上去集上买了煎饼,跟咱们那不一样,这边的煎饼是软皮子的,等会咱们转完,回来帮我妈压莜面,中午炖羊肉榛蘑汤,拌莜面可好吃了。”


天气太冷了,你把手揣到欧阳克的口袋里,感慨道:“为什么这么冷你还这么暖和,这不公平。”他把你的手顺势握在手里,“让你不好好练,跟着我认真学,血脉通了起码就没有这么冷了。”


“我认真练,回去之后我认真泡药浴,那个药浴好痛啊。”


“那个方子是幼时叔叔给我泡的时候用的,我根据你的身体改了几味药,但有几味是白驼山独有的在这里还没有发现,我用效果差不多的代替了,可能会痛些,回去之后我改一改分量,尽量让你轻松些。”欧阳克拔了几片枯黄的叶子,捋了捋向前一甩,唰,对面几棵枯杆应声而倒。一个灰褐色的影子猛的一下就窜了出来,你惊奇地问:“兔子?这都能发现,你这哪是内功啊,这是声波测试仪吧。”


欧阳克提醒你说:“要抓吗,再不抓要进洞了,那样就不好抓了。”你摇摇头,“别了,野生的不能吃,不一定身上有没有什么病毒,你想吃我带你去新街买,那边有一家熏兔排,你肯定喜欢,不过你要是想吃熏成碳那种,就自己做吧。”


欧阳克摸摸鼻子说道:“悦白让我吃什么样子的我就吃什么样的,别说熏成碳,就是生吃也使得。”


“油嘴滑舌不知羞”你从他口袋里抽出手,放在脸颊刮了两下。“对了,我差点忘了问你,堂嫂那个胳膊,怎么办呀,也不能老肿着,她们要是以手上没心情做饭,三十晚上来咱家蹭饭可就恶心到我了。”


“你放心,只要他们不试图把胳膊里面肿的液体放出来,一两周就好了,三十晚上之前肯定能好。”欧阳信誓旦旦地说。


“为什么不能放呀,我以前手上磨出水泡的话,我妈就让我挑破它。”听他说不能把组织液处理掉,你有些好奇。


“具体是什么原理我也没法解释,但是如果不管它让它自己回落的话,就只是会又疼又痒难受;如果把液体放完的话,胳膊上撑出来的皮不能完全回落,没有回落的地方就会脱落,皮肤就会皱皱巴巴的像树皮一样。”




今天出去玩了,就写了一个😂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