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38)

“悦白,你靠着我站一下,我要开门。”出了电梯,欧阳克就把你放下来了,扶着你往家走,“嗯,欧阳,我难受,肚子难受,嗯哼哼,头也难受,我是不是要死了,呜呜呜。”你靠在欧阳克怀里哼哼的说。


“没有,你是喝醉了难受,别天天死不死的挂嘴边上。”欧阳克打开门,带着你进屋,“我难受,呜,阿克,你帮我揉揉肚子。”欧阳帮你脱掉外套,脱完之后一眼就看到你的蹦迪服,他本来还想要隔着衣服捂肚子会不会不够热,结果你的上衣刚刚好把胃一下露了出来,“你就穿这个出门的?”他一边帮你捂肚子一边咬牙切齿的问。


“呜呜哼哼,疼,阿克,呜…”连续三四天喝酒的后遗症似乎在今天爆发了,你觉得胃难受极了,翻江倒海,你靠在他怀里蹭了蹭说道:“阿克,去卫生间。”


欧阳克扶你过去,你站在门口堵着他不让他进来,“我自己去,你不许过来。”


“好好好,我不去,你自己去,别摔倒了啊。”欧阳克决定不和醉鬼讲道理,于是他顺着你的话做,让你自己进去,他在门口等你。


吐完之后你清醒了一点,清理干净之后你打开门,向欧阳克伸出手示意他带你出去,“现在知道难受了,还跑去喝酒吗,你那酒量,还跑去外面喝酒,要是碰到坏人你可没出哭去。”欧阳克让你躺在怀里帮你按摩头,听到他说你蹭的一下坐起来问:“你的意思,要是碰到坏人了,你就嫌弃我了?”


“嗯?我没有…”


“果然,你还是嫌弃我之前有过男朋友。”不知道怎么回事,你脑补出自己在外面遇到了坏人,被坏人占了便宜,然后欧阳克对你说:“你已经被别人坏了身子,我不要你了”的戏码。又想到那天电话里面的“他在洗澡”,不由得一阵悲愤,眼泪一颗一颗的从眼眶中滴落。


欧阳克之前见过你哭,但是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哭,像是受了极大的委屈。但是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说的话,好像也没有说错什么话啊。连忙伸手帮你擦眼泪。


你啪的一声把他的手打了下来。你俩都愣住了。


“不要你假好心,跟你的姐姐妹妹们一路相好去就是了,还来理我做什么。”说完你哭着跑回了房间,刚想把自己埋进被子里面,想到前几天欧阳克走了你睡不着,就抱着被子去他床上睡来着,因为有他的独有的雪的味道。


欧阳克在客厅看着自己手上被打的红痕,其实你打的不疼,只是响了点,但是欧阳克却觉得这个红痕就像一巴掌打在了下午说“家”的自己脸上。他气冲冲地走回房间,打开灯看见你的被子和睡衣都在他的床上,“这几天,她都在这里睡的么。”


欧阳克站在床边盯着你的被子开始思考:


【你还想着人家,人家根本不在乎你,你眼巴巴的把人接回来,人家还不是反手给了你一巴掌。】


【可是没有被子,晚上冷,悦白得了伤寒怎么办,她今天又喝了那么多,身体不舒服。】


【你还有心思关心人家,抱了她那么久背上伤口又裂开了吧,你看人家关心你了吗】


【那是悦白喝醉了没发现,她知道了肯定会给我上药的。】


【呵,开玩笑,要不是为了她,你会去雪域吗,要不是去雪域你会受伤吗。她关心为什么这么久没回来了了吗?】


【悦白不是无理取闹的人,这两天肯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了,我第一天离开的时候悦白知道我没有拿充电器,过几天可能联系不到我,不行我得去问问她。】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