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39)

欧阳克抱着被子走到你房门口,“悦白,我要进去了。”看你没有开口阻拦,他就推门进来了。


你抬头看向他问道:“不是嫌弃我么,来干嘛。”


他用被子盖住你,然后钻了进来,失去视觉之后感官变得无比敏感,他吻住了你的唇,被子里原本就空气稀薄,欧阳克的吻更让你喘不过气,就在你马上要晕过去的时候,他把被子掀开了,突如其来的氧气缓解了你眼前满是星星的眩晕状态,你听见他说,“哪里有嫌弃,按照悦白所想,我应该更被嫌弃,不是么。”


“那天……”你心想不问了,想听他自己说,“你怎么走这么久啊,汤大爷他们前几天就回来了。”


欧阳克揉了揉你的头发,“我坐的大巴呀,肯定会比他们慢一些嘛”他把你搂进怀里亲了亲你的脸颊,“这几天有想我么,阿,这样抱着你的感觉真好,真想你…”


听他在你耳边撒娇,你有些心软,凑上去亲了他的嘴角,“我也想你,你不在身边,晚上睡不着。”他蹭着你的耳朵说,“所以你就去我床上睡了?”


“嗯”


“娇气包”


他把头埋在你颈窝里,你忍不住问他:“那天,那个女生是谁啊”你等了半天,他都没有回话,“欧阳?欧阳克?”你回头去看他,他窝在你身后睡着了,“唉”你认命似的叹了口气,从他怀里爬出来,让他躺在床上。看着他睡觉的样子,爬到他身边,捏着他的脸,“你是吃定我了嘛,不对,好像是我被你吃定了。”


你用手指在他的发尾打圈圈,“别让我真的发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


早上你起来的时候发现欧阳克在厨房做吃的,“悦白,来尝尝这个,我看汤大爷他们当时都在买,我也就跟着买了点。”


“哇,那肯定很好吃”你仔细看了看桌上的食物,虾饺没问题,烧麦也没问题,叉烧肉也没有。然后你吃到了一个奶馅的包子,心想不对劲,这不是广省的味道。


“阿克,这个都是从广省买回来的嘛?”


“对呀,怎么了”


“啊,没事,这个挺好吃的,以后有机会,咱们去当地吃。”你指了指那盘包子。欧阳克顺着你手指的方向看到了那盘包子,顿了一下,“好啊,喜欢吃你就多吃点,厨房还有。”


“阿克,我下周要监考,可能跟平时上班时间不一样,我就不跟你一起去锻炼了哦。”你打算跟欧阳克岔开时间,去找汤大爷他们问问欧阳克在离开这段时间干了些什么。“等我判完卷子,没什么事的话,咱们就可以回去啦。”


“好,你爹娘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


欧阳克问的这个问题还真是有点难到你,“我爸他不抽烟也不喝酒,他好像喜欢喝茶吧,应该。我妈她,更没有什么喜欢的了,但是我发小她对象那次见我姨的时候给我姨买了一套护肤品,我记得我姨还给我妈显摆来着。”


欧阳克一边听一边点头,“还有吗?”


“剩下这个人比较难搞,我也不知道我妹喜欢东西,但是你长得好看,应该没问题,随便给她买点什么吧。”


“好,但是,随便是不是有点太随便了,总归是你妹妹,不能太随便吧。”他点了两下桌子思索道:“等你忙完了陪我,给我参考一下?”


“好啊”你冲他弯了弯眼睛,等我查清楚你是怎么一回事,我在陪你慢慢参考。


欧阳克觉得对面的你笑的有些古怪,略微思索也没觉出有什么问题,暗道可能是自己多想了。





【林悦白:别让我发现你跟哪个狐狸精搞在一起,不然我就敲断你的狐狸腿,把你锁在房间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