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37)

送走格桑,欧阳克脱掉衣服扭头去看自己背上被抓的两道血痕,心想还好附近雪域有止血草,不然自己可坚持不到格桑阿妈和阿帕来寻她。格桑坐上了回去的牛车,想了想好像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到家之后看到阿帕给阿古打电话,才想起来有个姐姐要她转告的事情,但是她忘记了,不过她记得那个姐姐没有让她转告消息,应该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


欧阳克拿起刚充好电的手机,看着空的信号格,心想只能等出了山区再给悦白发消息了,这么多天没联系她,万一生气了怎么办。转念一想,悦白善解人意,想来是不会因为没有联系这种小事而生气的。于是放下手机,盖上被子睡觉。明天可以坐火车回去了。


你在手机这边等他给你打电话,电视里面演了什么你根本没有注意,只是不想让周围那么安静,手机屏幕也一只没有亮,直到两点,你也没有等到想等的电话,你苦涩的笑了笑,告诉自己别瞎想了,睡觉吧。躺到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你脑海里全都是和欧阳克相处时的情景,玩笑时的打闹,恩爱时的缠绵。


你不禁想到有句话,千万别觉得自己有让浪子回头的能力,我们只是普通人,你怎么知道浪子回头是不是因为他自己想回了。


“果然,我只是个普通人啊。”


欧阳克走的第十天。尽管你努力劝说自己,但还是想他。你只能努力用工作填满时间,省的空暇的时间脑子里都是他。你甚至愿意替刘鹤的值班。


“悦白,我回来了,悦白,不在家么”欧阳克发现你不在家,一般周六的这个时间你已经在准备晚饭了。


“出去买菜了么”欧阳克把行李放下之后,打开电视,坐在客厅,“还是在自己家舒服啊,对不对啊,宝贝”他边说边用手指点了点红绯的头。“哈,自己家,家,我也有家的。”红绯缠着这个敲自己脑袋的人的手,吐了吐舌头。


“已经七点了还不回来,不行我得给她打个电话。”天逐渐暗了下来,你还没有回家,欧阳克在屋里踱来踱去,他本来想不告诉你,他已经回来,想给你个惊喜。


嘟——没人接


再打一次


嘟——还是没人接


欧阳克此时开始慌乱了起来


嘟——“喂,是小白男朋友吗,她喝多了,你来接她吧。”电话那边的声音特别嘈杂,欧阳克努力分辨电话那边的声音,记下地址,出门打车。


欧阳克一进去就被音乐声镇住了,连忙用内力在耳朵上附了一层膜,心想这是少林狮子吼么,他试图在人群中找你的身影,突然看到一个女生向他挥手,欧阳克快步往过走。


看到有欧阳克来了,范雨涵终于松了一口气,对欧阳克说:“你终于回来了,你再不回来,小白不疯,我也得疯,你对她干嘛了,我从来没见过她这样。”还没有等欧阳克回答,范雨涵就把你最近干的事情都说了出来。什么一下班就约她出来逛街喝酒不想回家,什么努力加班……


欧阳克等她说完,“不好意思,这两天给你添麻烦了,麻烦你照顾她了,我先带她回去。等她明天清醒了,我们两个请你吃饭。”说完抱起你就往外走。


你恍惚间,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挣扎地说:“放开我,我有朋友一起来的,你放开我。”


“悦白是我,我回来了,我带你回家。”


“欧…欧阳?”你眯起眼睛,努力看,试图看清面前人的脸,看不清,但是声音很像他,“哼”,你知道对面的人可能是他,扭过头,不理他。


欧阳克摸了摸鼻尖,觉得你可能因为他离开太久这件事在和他闹脾气。




【红绯:我觉得我的主人是个憨批】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