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47)

你想了想猜测道:“那应该没事,她们去诊所也就是开点药膏让回来涂一涂,应该不会切开清理组织液的。”


你猜的不错,中午回去帮妈妈搓莜面的时候听妈妈说,村里诊所没见过这种情况,建议她们去市里大医院看看。


“那可惜了,我堂哥肯定懒得送她去市里。”


“可不是说,上午你大娘还找我打听看你打算什么时候去你大姨家的时候把你嫂子一起捎过去。”你看着妈妈手上一撮一个窝窝,就学着她的动作,搓出来一个片片。


你撇着嘴说:“我才不带她们呢,送去了还得接回来,晚了还得带她们去吃饭,吃饭从来不自己掏钱,不是没现金就是手机没电了。”


妈妈看着你搓的片片,拍了下你的手说:“你这弄得嘛呀,这么丑,你好好揪面就行了,别给我添乱。”


你张了张嘴试图狡辩,但是看到妈妈的窝窝和自己的片片对比果断闭上了嘴,斜着看了眼乖乖坐在炕边的欧阳克,用胳膊肘怼了怼他,“欧阳你觉得是我妈妈做的窝窝好看,还是我做的片片好看?”看他实在太清闲,你给了他道难题。


“嗯,阿姨做得好看,但是我喜欢你做的饭。”然后他没出声地说了四个字“爱屋及乌”。你满意的点点头,表示这个回答深得你意。


老爸从朋友家逛了一圈回来了,“大宝,对门二舅舅让我给你捎了点冻彬子,等会化了吃啊。”爸爸把外套一脱,站在炉子旁边一边烤火一边和欧阳克说:“小克,走咱俩看会电视去,让她们娘俩忙。”


然后他就拉着欧阳克去正房看电视了,你嘀嘀咕咕地说:“啥都是她们娘俩干,怎么你不来搭把手呢,哼。”


妈妈眼睛连抬都没抬,手上活没有停,“你爸啥人你不知道?外人面前要面子。”


你反驳道:“欧阳又不是外人。”


“毕竟还没有结婚,等你结婚了,你爸又是另一幅样子了。对了要是结婚的话,生孩子你可得上点心啊,人家医生说了女子生育年龄最好在25—32之间,不能再晚了,我当时生倩倩的时候就有点晚,生完缓了多久才缓过来啊。”


“知道啦妈妈,这还没结婚就开始催生了可还行,知道啦这事我放在心上了,回头我和欧阳克商量商量,不一定人家愿不愿意要孩子呢。”说完你擦了擦头上不存在的汗。


“也是你们现在年轻人奇奇怪怪的,反正你记得跟人家说,往心里去啊,你妈我又不会害你。”你连忙点点头,表达你已经听进去了,试图赶快结束这一话题。


“小克平时喜欢看什么体育运动吗。爸爸调出他平时喜欢看的体育频道,正好在播短道速滑的半决赛,就顺便问问欧阳克。


“悦白喜欢看网球排球什么的,平时她看的时候我就陪她一起看。”


“那你呢,看你身体不错,平时有锻炼嘛,我跟你说咱们男人,平时还是得运动点,对自己身体也好,老婆也喜欢,你说对吧。”说着爸爸冲欧阳克眨了眨眼。


“叔叔,我学过一段时间武术,平时锻炼靠练练武。”欧阳克只回答了半个问题,没有顺着你爸爸的方向继续回答。


“那你会点啥,走,院里来几下让我和你阿姨见识见识。”说完爸爸扭头冲妈妈这边大声说:“孩她妈,小克会武术诶,出来看看来。”


欧阳克到院子里顶着未来岳父岳母的目光表演了一段神驼雪山掌,表演完心想要是叔叔知道我用这个掌法取悦未来岳丈,怕是要气急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