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5)

你看了看课表给他发了句语音:“我下午有两节必修,明天上午有一节选修,今天没时间去医院 明天再去看你啊,你感觉今天怎么样,腿没有出什么问题吧?”

“疼,骨头上面多了东西,感觉腿又沉又涨,要是悦白在我身边,我一定就不疼了,你身上的香味会让我忘记疼的。”刚开始他说疼你打算和他说要是疼得厉害就找医生开个止疼药,听到后面你只觉得疼死他得了,断了腿还不忘撩妹,真就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你从网上找到了欧阳克因为调戏穆念慈被杨康打死的视频分享给了欧阳克,并表示希望他能好好学习一下。

今天结束的早,你决定先去4S店看一看有没有想买的车,毕竟付款到提车还是有一段时间的,辗转了两三家,都排到下个月了 果然,姐妹劝你早点相看是对的。又跑了两家,终于有一家说周日能提车,签好合同,收好单据,回家。

今天不用备课,你决定把地毯清理一下,用刷子把上面干掉的泥土刷掉,然后再刷掉零零星星的血迹,你十分庆幸自己买的是短毛毯子。清理完出了一身汗,你决定洗个澡,看着常用的沐浴露想到下午欧阳克说这个味道好香,嗯,是时候换一瓶别的味道了。

落实了一件事你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上课的时候学生们都看出来你很开心,开玩笑的问:“老师发生什么事了,你今天好开心啊,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果然是少年不知愁,满脑子竟是些情情爱爱,我在开心你们期末的卷子我搞得差不多了。”你看着台下一片唉声叹气更开心了,“你们什么时候能来主动问问我,这个语法怎么用我就更开心了。”

下课你专门绕去知味斋买了一份招牌黄芪鸡汤,据说这个汤骨折的人喝了比较好。拎着包的厚厚的汤,心想果然贵是有贵的道理,这保温做的就是专业。

进了病房你看见欧阳克正在和隔壁床的小女孩聊天,“顾喆哥哥,这个东西不是这样用的,你要先这样再这样,这样就行了,啊,顾喆哥哥你女朋友来了,那我不打扰你们啦”小女孩抬头看见你和欧阳克说了一声就一跳一跳地蹦回自己的床上了。

你把汤放下,做了一个还肘的动作,问道“需要我给你科普一下我国关于未成年人的保护法吗,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了解一下?”欧阳克放下手里的手机,抬起头看着你说:“不是悦白让我和视频学习一下吗。”

你咬着牙反问他:“我是让你学习自己怎么作死还是让你反思一下啊”要不是看到他含笑的眼睛,你差点以为真的是自己表错意了,他一直看着你也不说话,你感觉好像被锁定了的感觉 就说“先把汤喝了吧,凉了就不好喝了。”

他一副你说了算的表情,慢条斯理地打开包装袋。你的视线落在他端碗的手上,温润纤长,指节分明,看上去就像是小说里拿剑的侠客。

“查床啊”护士来查房的声音打断了你的神游,“诶,顾喆这来人了啊,你昨天没来,他心情可不好了,工作重要但是男朋友也重要嘛,病号还是得多陪陪的。”

“不是,他不是我男……”

“小石妹子,没事,她忙我理解。”欧阳克打断了你解释的话。你转头瞪着欧阳克无声地骂了一句:“登徒子”。你想骂一些更难听的,但是本着骂人要让对方听懂的原则,你选了一个你觉得他一定能听懂词。



我在写这章的时候,一边听着SHE的波斯猫一边写,越写越生气了😂,气得我想给小胖狐狸搞be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