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6)

很明显他读懂了你在说什么,他眯了眯眼睛,似乎是在想什么坏主意。你看着他往左右瞟了一下然后看向你,“停”你连忙伸手打断“敌方”读条,“有话好好说,对救命恩人尊重一点”你用手重重地指了自己两下。

他似乎很开心看到你跳脚的样子,像是满足了什么恶趣味后他扭头对石护士说:“石妹子,我今天输什么药啊?”

“和昨天一样,消炎的,消肿的,促进骨头愈合的,今天消肿的是个小瓶”,石护士感慨道:“你这身体素质可以啊,术后第三天已经不肿了。照这速度用不了仨月就能恢复好啊。”

“真的吗,我还能和以前一样?”从你认识他以来,从来没有见到他这么激动过。“当然了,你这两处断口而已,又不是粉碎性的,怕什么?”石护士很疑惑为什么这个看起来很精明的男子,问了个这么浅显的问题。

他的嘴唇轻微开合了几下,双手抓了抓盖在腿上的被子,你开口替他解释道:“嗐,这不是害怕,毕竟也不是划破了缝针这种小手术。石护士,这两天麻烦你们了,吃饭了吗,喝点汤吧,我专门从文苑路那边买回来的。”石护士连忙回绝:“不了不了,我还得接着查房呢,你们聊你们聊。”说完她就走了。

旁边的小姑娘从床上探出头好奇地看了看你问道:“姐姐,你买的是知味斋的鸡汤嘛,以前我妈老给我买,后来她和我爸离婚了,我们搬走之后离得太远就没怎么买过了。”你从罐子里分了一碗出来,放到小姑娘的小桌子上,小女孩连忙说“谢谢姐姐,等我妈来了,让我妈给你钱。”

“没事,就当这两天麻烦你照顾他了”你指了指正在乖乖喝汤的欧阳克。“对了姐姐,前两天我就想问你,你一直没来,你怎么找到这么帅的男朋友的啊,给我传授一下呗,我也想找个这么好看的男朋友。”

“他真不是我男朋友,充其量我现在算是他的债主”,你心想怎么都在误会我俩的关系。

“哦~~卖身文学,我懂我懂”小姑娘听完你说的话发出了揶揄的声音。

你决定另起一个话题,看了一眼她的床头卡:“小雯,你是哪里受伤了呀?”

还没等小雯回答你,就听见身后传来欧阳克的声音,“她呀,我昨天见她的时候只是腿骨裂,打的那个……石膏,小石妹子和她说注意休息,然后她就在房间里一个腿蹦来蹦去,然后摔倒地上,胳膊折了。”

“对对对,要不是顾喆哥哥把他的枕头扔给我,垫了一下,小姐姐你今天就会见到四脚朝天被吊起来的我。”小雯一边点头一边用没受伤那只手比划着,似乎想要给你表演一下欧阳克是怎么飞枕头救人的。

你赶忙上手扶住了激动的小雯,生怕她再一激动从床上掉下来。安抚好这个,你坐回欧阳克的旁边,看着他跃跃欲试的表情,好像只要你说想看他就立刻给你表演一样。

你叹了一口气,有一种过年回家被长辈安排,不得不照顾小孩子的感觉。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被子:“等你好了,早上去公园给我表演啊,这个场地太小了。”

他像是被顺毛摸了的狐狸一样,眼睛亮亮的看着你说:“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你可是夫子不能言而无信”。

就是看不得他高兴,于是你吓唬他:“是老师,和我说没事,让别人听见把你抓走”,他握住你的手,摇了摇,然后低声说“只和你这样”。

你一直知道他很好看,但是像离得这样近,你甚至能看到他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的倒影。不由得在心里感慨:这也太犯规了吧。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