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51)

听到妹妹的话,你不禁笑着问:“你认真的吗?”


她认真地点点头,“对啊,起码他愿意给你花钱啊。”


“倩倩,你不能根据这个判断这个男人爱不爱你。”

“那你觉得怎么样才能证明他喜欢你,会一直想和你在一起呢。”


你挠了挠头说:“你们现在这些小孩子,是不是想的有点太早了。我觉得啊,没有什么能让你一直喜欢一个人,只能说是你习惯这个人,他会慢慢的融入的生活 成为你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在分手之后觉得连呼吸都是颤颤巍巍的。”你稍微偏偏头去看妹妹的表情,她皱着眉毛思索着什么,片刻后,“这就是为啥,你之前失恋的时候,哭得死去活来的原因嘛?”


“这就是你思考了半天给我的结论吗?”你震惊地看了她一眼,“我跟你讲道理,不是让你用它来捅我一刀的。”


“诶呀,姐姐~我错了嘛~”


“咦额,你好好说话。”


“怎么样,今年打算考哪啊。我先跟你说,不要靠近语言,会变得不幸。”


“我想考地大,有珠宝鉴定。”


“那我回头帮你问问看,这个就业怎么样,看看有没有国考,省考招这个岗的。”


“好的姐,么么,爱你。”


到家后,妹妹跑去抱住妈妈,“麻麻~我们晚上吃什么~?”


“诶呀,你和你姐一个比一个能膈应人,吃什么?糊糊粥和窝窝。”


“嗯?”你妹妹使劲摇了摇头,扭头问你,“姐,我是不是听错了,麻麻刚刚是不是说,要吃油爆虾和红烧排骨?”


你正打算点头的时候,妈妈开口了:“我看你像油爆虾。”于是你只好赶紧摇头。


“姐!你怎么能背叛组织呢?”


“啊,什么,我老了,听不清,欧阳克找我,我先撤了啊。”本着死僧友不死贫道的原则,你先撤了。


你去羊圈打算帮爸爸铲羊粪,刚换上雨鞋就听见欧阳克问你:“宝贝,你这是要。”


“没事你回去陪我爸看电视,我把这点搞完换了衣服再过去。”你心想,这种事情可不能让欧阳克干,他那张脸和这种事情不适配。而且你心里总觉得他不应该干这种事。他应该在江湖肆意而不是被困在现代社会这一隅。


你想问他如果有机会可以回去的话,会愿意回去还是留下来,但是又害怕他给你的答案不是你想要的。虽然最开始想的就是等他腿好了就让他找机会回去,但是事情好像渐渐地就脱离了控制,依恋这种情感不知不觉就播撒在相处的温床上,生根发芽,慢慢长成了一种叫喜欢的东西。


打扫完羊圈,你赶快换了一身衣服,不然总觉得一身羊骚味。


爸爸看你进来了,招呼你坐下吃饭,顺便说:“大宝,正好今天倩倩回来了,明天你俩带她去泡温泉吧,对,正好你妈那有票。”


“你和妈不去吗?”


“我和你爸明天去趟你大姨家。”妈妈接过爸爸的话继续说。


“行,那我们玩一天,晚上再回家,中午就在外面吃了。”


“你看着安排吧,这么大人了,自己能做主。”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