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49)

从发小家出来后你绕着市场到公路走了两圈,顺便买了熏兔排回家。


“爸爸妈妈,我回来啦~”


“躲懒去了?你看看,这活都是人家小克帮忙干的,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吃。”妈妈作势打了你两下,低声和你说:“你这么偷懒,万一人家小克瞧不上你了,看你怎么办。”


“不会的,在家的时候他也干活来着。”


妈妈盯着你上下扫了一下,“在家?你俩一起住呢?我说怎么在学校住的好好的非要搬出去。”你连忙打断她说:“不是,妈妈,我搬出去是因为舍友她老让她男朋友来我们住的地方,而且她男朋友还总是光着膀子在公共区域,让我觉得很恶心,所以我才搬出去的。欧阳他跟我住是因为我自己一个人害怕。”


“真的?”妈妈怀疑的看着你。


你连忙点点头,“真的妈妈,你看我真诚的眼神。”一边说一边向妈妈眨眼睛,“妈妈,别和我爸说哦,说了他又要嘚嘚我了。”


“现在知道害怕了?做事之前动动脑子,保护好自己听懂没。”你比了一个OK的手势。“下午去车站把倩倩接回来,前天她们放假,买了票今天回来,刚刚打电话说下午三点五十左右到,你去接她。”


“收到,保证完成任务。”你耍宝似的敬了个礼。然后进屋,换完衣服,左右看了看爸爸不在,钻到欧阳克怀里,“阿克,抱抱,冷。”


“跑了两圈还冷?看来我得给你加点运动量了。”欧阳克说着还是把你抱在怀里帮你暖手。


“哦对,这个,还给你。”你伸出左手,晃了晃,欧阳克打了个呼哨,红绯就从你的手腕爬了下来,挪到欧阳克手腕上,顺着袖口爬了进去。你拉过他的手,从袖口往里看,什么都没有,“我一直就想问,每次它钻进去之后,爬到哪里去了。”一边问你一边顺着袖子往上摸。


他拍了一下你试图往腹肌以下摸的手,看了你一眼,“你觉得我会让它待在那里吗?”你摇摇头然后继续往下摸,突然你的手就不能动了。“欧阳克!解开,你又点我。”


“等会自己就解开了。”说完他把你放到在炕上然后走出屋子,去帮你爸爸喂羊。


你躺在床上翻了个白眼,心想,嘁,摸一下怎么了,又不是没见过,装什么正人君子,哼,看我回家了怎么收拾你。


过了半个小时,你能动弹了。爬起来第一件事,跑到欧阳克身边想要轻轻踢他一脚,他轻轻一闪,挪开一米。你看了看自己的脚又看了看他的腿。又追上去,他接着一跃,直接到了树下。


“你…有本事别用轻功,我肯定能踢到你。”


欧阳克学着你平时的样子,挑了一下眉毛说:“试试啊。”


“哦哟,小瞧我。”


你追他躲,半个小时你连他的影子都没有贴到过。追得太久了,累的你站在原地喘气,“不追了,累了。”


他朝你走过来,在他走到你面前那一瞬间,你抬起腿踢了他的小腿一下。你得意的说:“这叫兵不厌诈。”欧阳克点了点头,用眼神示意你往后看。


你扭头一看妈妈正拿着扫院子的笤帚看着你,“麻…麻,你什么时候在的啊。”


你低声和欧阳克说:“你怎么不告诉我她出来了啊。”他在你旁边回答道:“你说要结束,我以为你知道她出来了。”


“还我什么时候出来的,我和你爸没看见的时候,你是不是就老这样欺负人家欧阳克,还打人,我俩教的你打人吗?”


“不是,麻麻,我俩闹着玩呢,我没使劲,不疼的,不信你问他。”你晃了晃欧阳克,想让他帮你证明一下。


“对的阿姨,悦白就是和我闹着玩呢,她不是经常打我的,也不疼。”你一直点着头突然就停下了,扭过头用眼神质问他:什么时候经常打你了,你怎么学坏了?


这下好了,妈妈本来只是盯着你,她现在放下笤帚,揪着你的耳朵拉你进屋,“反了你了,谁教你打人的,给我过来。”


“麻麻轻点,疼,疼 欧阳克,你行啊,你给我等着。”


“当着我的面还敢威胁人?”妈妈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拍了你两下。羽绒服显得打的声音特别大。欧阳克连忙上前,“阿姨,她真没打我,我俩闹着玩呢。”


“没事啊,阿姨给你做主。”


“阿姨,真没事,悦白之前让我教她一些武术的身法,我刚刚在考她。”


“真的?”妈妈用怀疑的眼神在你和欧阳克之间来回扫视。


“真的,您放心,要是悦白欺负我,我第一时间和您说。”欧阳克信誓旦旦地向妈妈保证。






【他逃你追,他最终插翅难飞,bushi】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