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43)

“呀,这不是悦白嘛,今年回来的挺早呀,旁边这是同事还是……”


你刚把车停下,下车准备搬东西,就听见你大娘在旁边说话,“大娘好,这是我对象,我妈说让我带回来给她看看。”


“哦哟,长得倒是白白净净的,你在你们那要有看的不错的,帮你娴姐姐留意点。”


你笑了笑说:“大娘你也知道现在那男的都喜欢漂亮小姑娘,娴姐姐那个要求我实在是不好满足嘛,上次给她介绍个医学院的老师,她一听人家离异扭头就走。”然后你装作为难的样子看了你大娘她们家门口一眼,“和她年纪差不多的,单身未婚还要符合她要求的实在是不好找呀。”


大娘听完之后,讪笑着走回了她家院子,你得意晃晃头,示意欧阳克去敲门,你在这搬东西,防止隔壁趁你不注意偷东西。


欧阳克过来帮你搬,他用手拂过最底下的一盒点心,向你点了一下下巴,你顺着他点的方向,看到了那盒点心,冲他点了点头。


等你们送完这一堆,再回去拿的时候,看见你堂嫂站在后备箱边上手里拿着那盒点心,“小白呀,聪聪和点点看见这个点心非吵着要吃,你这个要是买的多的话,这盒我就拿走让孩子们尝尝。”


“嫂子,我妈爱吃这个,我专门给我妈买的,这……”妈妈在旁边突然打断了你的话,“拿走吧,给孩子们吃去吧。”


“谢谢婶,那我拿走了,婶,小白回来给你和叔买了不少好东西吧,我跟倩倩个子差不多,要是有倩倩不喜欢的,我不嫌弃。”说完堂嫂扭回隔壁院子了。


你翻了个白眼,“就她那一米五的个和倩倩一米七五比?”妈妈拍了下你的胳膊,看了看欧阳克的表情,“做什么怪像,不怕小克笑话你。”欧阳克笑着说“没事,伯母,悦白这样很好。”


妈妈看欧阳克没有嫌弃你的意思,笑着说:“叫什么伯母,听着怪像电视剧似的,叫阿姨就行了。”妈妈故意拉着你落后欧阳克几步低声和你说:“这个小克,脾气挺好的嘛,正好和你暴脾气凑一起能管管你。”你看见欧阳克耳朵动了动,就知道他能听见,“麻麻~,人家哪里暴脾气了,不信你问他,我才没有发过脾气呢。”


“我是你妈,我还不知道你,平时没事不发脾气,不知道是谁上次找不到自己放的东西,发脾气差点把天花板掀了。”你听到你妈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你留,连忙拉住她,“妈妈,我给你买了新衣服,咱们去耳房试试,走走走。”


欧阳克扭头看着你拉着妈妈去了耳房,“小克啊,来咱俩唠唠,让她们娘俩玩去。”


“好,叔叔。”


“小克是哪的人呀”


“叔叔,我是川藏那边的,叔叔我自己来”欧阳克伸手接过茶壶先给你爸爸倒了一杯茶,给自己也来了一杯,然后把壶嘴冲外摆好壶。


“家里就你一个孩子吗,那你和我们家大宝结婚之后打算怎么办啊,带她回你们那?”


“我们家就我一个孩子,我从小跟我叔叔一起长大的,我妈妈她在别的地方。本来这次应该我叔叔和我一起来,但是他离不开,所以我就自己来了,希望您别怪我们礼数不周全。打算悦白现在在哪我们以后就在哪了,看她怎么安排,我听她的。”


“你叔叔毕竟离得远,我们能理解,小克你会下象棋吗?”


“围棋会一点,但是象棋没有接触过,还请您指教了。”


“没事没事,简单的很,来两把你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