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吞吞打不过鬼切

小狐狸和玫瑰花(40)

原本你打算坐大巴回家,因为高速开车的话需要四五个小时,你没有在高速上开过这么久的车,有些害怕会出危险,但是那天和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妈妈说临近寒暑假的时候,回家大巴可能会查身份证,你决定和欧阳克开车回去。


自己开车的话就不需要顾及了,于是你们决定去逛商场看看有没有要买的东西。


“欧阳,你看这个,我觉得你穿这个肯定好看,你去试试嘛。”你指着一件浅灰色的衬衣和他说道。他从试衣间出来,你点了点头,“嗯嘛,差点什么,啊,你试试这个裤子。”就这样你指使欧阳克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试衣间,心想终于体会到男版的换衣游戏的快乐了,你心满意足的点点头,买了两件衬衫米白色和浅灰色,一套灰色的西装,深蓝的羽绒服还有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欧阳克换回自己的衣服,从试衣间出来,看着你领着东西,顺手接过来,看着女装那边问道:“光给我买,你不试试么?”


“先去给我妈我爸他们买,然后再去看我和我妹的,就是今天要麻烦阿克了。”说完你看了看他手里拎的东西。


“没事,这点东西我还拎得动。”


“欧阳你看这个,你觉得这个我爸那个年纪会喜欢么”


“伯父他可能…会喜欢吧,平时伯父会穿什么样的衣服啊。”


你想了想,“我爸他,喜欢有领子的,领子上面最好还有线条,衣服必须是深蓝色或者黑色的。”


“啊,那这个两个怎么样。”欧阳克给你指了一下左边的两件衣服,“可是我爸肚子胖,特别圆,这个版型是不是腰有点瘦啊,不行,我去问问那个售货员。”最终你还是听了欧阳克的建议,决定买那个深蓝色的。


然后该去给老妈买礼物了,老妈的衣服好买,只要是花纹不太复杂,浅蓝的或者是杏白色的毛衣都可以。


“我进去试衣服,等下你帮我看看哦。”


“好,我在这等你。”


“这个好看嘛”


“好看,显得更白了。”


“这个呢”


“也好看,显得腰更细了,感觉我一只手就能握住了。”听到他这么说你挑了挑眉毛,“哪有那么夸张嘛。”


“这件好看嘛”


“这个也不错,红色,过年,喜庆。”


“你都说好看,我怎么选嘛。”


“但是悦白穿着确实都好看啊,一定是悦白太美了,显得衣服也格外好看。”这不是欧阳克第一次夸你好看,但是是第一次在外面这么多人面前夸你。尤其是他自己又长了一双媚眼,从他站在那起,周围的人就越来越多。他这么一说,周围人的视线都唰唰唰的移到了你的身上。你感觉有些不好意思,连忙回到更衣室,去换自己的衣服。


你出来的时候看到欧阳克手里多了几个袋子,走近一看是你刚刚试的几件衣服,你连忙看向欧阳克,他冲你眨了眨眼睛说:“悦白穿着好看。”


你挽着他的胳膊一边往外走一边说:“好贵的,一两件就可以了,买这么多。”他拍了拍你的手,“我赚钱就是给悦白花的呀,我又没有需要花钱的地方。”你听到他说赚钱就是给自己花这种话,一下子就明白为什么有的女生喜欢随便花这种话了。这也太撩了吧。






评论

热度(7)